來打場羽球吧!

前幾個禮拜約的? 已經忘記了, 跟同事約好下班後去學校打場羽毛球.
因為最近CASE的原因, 有段時間人不在公司, 今天也不例外.
昨天同事也好心提醒Kirin 今天要打球, 不過沒把球拍找出來.
下午三點鐘, 中午沒吃多少的肚子開始餓了, 剛好工作也告一段落, 於是便打道回府, 邊改程式邊吃著中午吃剩下的便當.
….有點淒涼?…不會啦!…畢竟不用在外面騎著機車吹冷風, 算是幸福的了!
五點鐘, ICQ跳出同事的問候, 該去打球了.
把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 便去搭203 往公司去.
下班時間的路很塞, 沒有公車專用道的馬路常常得等個兩三次紅綠燈才彎的過去.
第一次到學校打球, 羽毛球也很久沒打了, 迷的時候是國三, 那時大家都打羽毛球來紓解升學壓力, 而且同學家在河邊開網球場, PU專業級的呦!
記的有一天跑到大批發去買球拍, 同學騎著名流一百, 回程上還淋雨淋成了落湯雞, NT$3000.-.
一直到今天線都沒換過, Kirin 太少打了.
一行六人從六點半打到八點半, 算是有運動到, 平常不運動打羽球算是輕鬆的.
ㄟ….哪天來場打場羽毛球吧!…運動運動.

**Kirin Lin**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