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與誓言(補個動作)

The Box
中文片名:百萬殺人實驗
IMDb: The Box (I) (2009)

年代設定在 1976(遠目),聽說是短篇改編,結果看來是一百多分鐘的短篇電影。不過 IMDb 評價 5.8 比下面的 3.9 還要來得高,觀眾的口味果然難以捉摸。對人進行控制的後遺症是流鼻血,嗯…不成熟所以把年代設定在七十年代比較說得過去。

其實是因為 Cameron Diaz 演的才看的歐~XD

Sex and the City 2
中文片名:
IMDb: Sex and the City 2 (2010)

對於鞋子和服裝…(攤手),不過一開始那個亮晶晶的高跟鞋也給了個鏡頭。這集看似只有 Miranda 沒有遇到什麼麻煩,只是遇到個不尊重女性的老闆然後辭職最後找到新工作(其實是導演沒辦法處理這麼多線)。KTV 那場戲很 old school,大概是這樣很多挑剔的人給了這部片低分(誤)。

本片為 Abu Dhabi 旅遊局贊助的風景片(完)。

有時候,生活(婚姻、工作)並不會如預期的一般順利,總之遇到狀況就去面對解決。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中文片名:惡靈古堡IV:陰陽界
IMDb: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

補一下忘記紀錄的片,去電影院看 3D 應該挺精彩的動作畫面,而且還可以繼續期待第五集。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