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Predators
中文片名:終極戰士團
IMDb: Predators (2010)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中文片名:星際大奇航
IMDb: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2005)

文章標題並不在第一部電影裡頭…XD

不否認因看了 Adrien Brody 前部《The Experiment》才去找 Predators 來看,或許那些科幻與動作場面進了電影院更能體會。劇情設定實在不怎麼樣,就是阿諾那那集的致敬版而已。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用書的中文譯名《銀河便車指南》會令我熟悉些,不過我沒看過這本書啊啊啊啊~絕版了買不到啊啊啊啊~Orz 總之,看起來還挺有趣的電影,啊哈哈哈笑…超有梗的,希望後面也可以出個續集。

答案是:42.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Don’t Panic”

  1. 小詩 Avatar
    小詩

    回到台灣後一直沒時間去看電影。最近對《貓頭鷹守護神》,你知道哪家戲院可以讓我帶,不小心帶出場的Real D眼鏡看3D電影?

  2. Kirin Lin Avatar

    @小詩,
    這…我不知道啊~沒把 3D 眼鏡不小心帶回來過…(攤手)
    各個戲院網站逛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