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 Start 遠端啟動時帶入含空白參數

昨天的文章提到了使用 RAPI Start 這個命令來遠端啟動行動裝置上面的 MortScript,最後的範例沒錯,可帶入 Foo=foo 參數指定。但是,當 .mscr 檔案在某個帶有空白的路徑下,或者我們需要帶入 Foo=foob blank 參數時卻遇上一些麻煩。

這是不能 work 的:

rapistart.exe "\Program files\MortScript\MortScript.exe" \SD Card\foo.mscr Foo=foo blank

一般加上雙引號「”」的作法,不行:

rapistart.exe "\Program files\MortScript\MortScript.exe" "\SD Card\foo.mscr" "Foo=foo blank"

嘗試加上兩個雙引號「””」也不行:

rapistart.exe "\Program files\MortScript\MortScript.exe" ""\SD Card\foo.mscr"" ""Foo=foo blank""

全部被 RAPI Start 給過濾掉,嗯…M$ 的命令列指令還真難用。難道工程師這樣子就要區服屈服了嗎?當然不!而且還要把這問題解決,嗯!

加上三個雙引號「”””」就好了…囧rz:

rapistart.exe "\Program files\MortScript\MortScript.exe" """\SD Card\foo.mscr""" """Foo=foo blank"""

Posted

i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