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有普獎

沒抽到頭獎,平常心看待啊!反正連續三年都給我抽到大獎,一定是手氣用完啦!XD

那些今年搶著跟我握手的拍謝,分到的都是普獎伍佰塊的氣…但是,前兩個獎項還是被南港團隊抱走。沒辦法,人多氣就旺,得主們都很高興,依傳統都會捐個三分之一左右。就當尾牙後續攤的經費,看來今年可以續攤兩次,哇哈!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這個時間我還在寫尾牙文章的關係,在 KTV  很盡興地玩樂到三點半。

今年,老闆掏出一張大支票,然後說道:「今年哪個部門或業績成長 30%,明年這張支票就是他(們)的! 」呃…難不成我要變個分身出來?外派的駐點人員要怎麼自己增加三成業績啊?部門要增加三成業績也不容易,客戶得增加三成需求。這…只能希望今年客戶的營運非常非常好,專案都拿得到錢去做嚕~XD

anyway, 繼續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充實自身知識、讓客戶滿意、與一同工作的人合作愉快,開心地過 2008 。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今年只有普獎”

  1. Felix Avatar
    Felix

    Congratulations! I miss 尾牙… okok… I miss $$$ from 尾牙… 😀

  2. Stuart Avatar
    Stuart

    ha 今年不是你的年,但年年不是我的年~永遠的安慰獎得主就是我~~
    下次別開車來,多少喝一點啦
    到是很瞎的是,我是在google punto gt 就找到你啦~哈哈
    那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晨跑啊??

  3. Kirin Lin Avatar

    To Felix,
    你們的年收入很高,尾牙這種小錢不看在眼角啦…XD

    To Stuart,
    你只差沒兒子其他都有了,還要求什麼哩…噗~
    我有喝啊,兩杯啤酒外加兩公升的水和三小時的休息,十五萬很貴,下次不會開車,放心!
    晨跑,是要我跟在後面幫你們撿胎皮還是砸照相機?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