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Open Source CMS Award

星期天就透過 Drupal Taiwan 的網站得知,Drupal 贏得本年度的總冠軍,拍拍手真不錯!有 USD$ 5,000 可以拿耶~

剛剛這禮拜的 WordPress Wednesday News 頭條則是《WordPress Wins and Loses》,原來 WordPress 只拿到  Best Open Source Social Networking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第一名而已,還是今年的新項目…是不是往後都會開一些新項目給大家分啊?XD 而在這個項目 Drupal 則是與 eLGG 並列第二。

Packt 舉辦的票選自七月開始,經過三個月一萬八千多網友以及各專業人士的評選,今年的2007 Open Source CMS Award 把兩萬美金通通送出去啦!明年不知道還有哪些競爭者?


Posted

in

,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