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搶鮮版

廣告信這麼說著…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搶鮮版已經開放下載,創新共享資料夾、離線留言、高品質語音視訊、連絡人暱稱歸類等功能提升,以及精緻高質感的介面設計,提供豐富多元的資訊整合平台服務,預期將引爆新世代個人化即時通訊風潮。

跑去下載了比原來 MSN Messenger 還要大上 5MB 的 Messenger Beta 版,結果…

Messenger Plus! 3 不能用!

想也是,人家這個外掛不太可能同時推出。可是,人家要 Plus 的重新命名連絡人功能…Orz
雖然說新的 Live Messenger 有連絡人別名新功能,但是將近兩百個名單 Kirin 可不想一筆筆輸入啊~

所以跑去重新下載 MSN Messenger 7.5,竟然給英文版! *怒* (其實是…IE 的國別設定 en_us 在前面的關係…*羞*)

去問問辜狗有沒有解法先…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搶鮮版”

  1. Tina Avatar

    Plus!有出4了.有碰到你再傳給你.

  2. Kirin Lin Avatar

    To Tina,
    Kirin 知道有內部 Plus! Live 出,不過聽說還很難用,也不清楚那個自訂連絡人功能到底正常與否。就,都等正式版吧~ 😳

  3.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正式版

    不久以前搶鮮過一次,很不喜歡還得一個個重新命名連絡人,命名完還看不到人家自訂的名稱。
    所以又安裝回 MSN 7.5,結果更慘,變成啞巴 MSN,所有音效不見蛋…Orz
    瀏覽網頁時候發現有正…

  4. Mark Avatar
    Mark

    http://www.msgpluslive.net/download
    試試看吧!

  5. Kirin Lin Avatar

    To Mark,
    用過,已解除安裝。Kirin 會用到的功能就是自訂連絡人別名,舊版的設定檔還不能匯入新版,放棄!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功能在新版沒有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