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酬率 50 倍

as title, 這麼好康的事情哪裡找?而且在兩個小時內達成-當然就是「十八啦!」。大年初四那天,朋友中午打電話來說:Kirin!怎麼還沒來?剛起床齁!唉~過年總是中午才起床…開著車過去,所有人已經吃火鍋吃到撐,接著進行圓桌十八啦遊戲,大家丟丟骰子熱鬧熱鬧。

八九個圍成一桌,把籌碼拿出來,選了個丟起來聲音清脆響亮的碗,旁邊只差個香腸伯就完美了…不知道是方位站得好還是手氣超順,雖然剛開始我就把手中所有卅塊零錢輸掉只剩兩枚五元,之後一路順暢。每人輪流做莊,運氣旺的人總是那幾個,屬龍的和名字裡面有龍的都很軟,慘兮兮。

不知道是哪一輪,輪到我做莊。一開始啥都丟不出來,突然有如神助,丟出本遊戲第二次豹子:四個三!然後再丟出十點幾乎通殺,被殺到的都賠三倍給我。

運氣不好的時候,莊家四點,你也可以丟出個 BG 。
運氣不好的時候,你莊家丟十一點還可以被好幾個人丟出十二點,慘賠。

幾輪下來,開始準備的籌碼早就收回口袋。桌上有的,都是贏回來的,最後算算,五十幾倍,超爽!

不過倒是因為這一攤,讓昨天花兩百塊買的大樂透全部槓龜。果然,今年沒有中頭獎的命…Orz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報酬率 50 倍”

  1. […] 本來想說 Kirin 的好運從去年過年開始,一直用一直用到上禮拜抽到公司尾牙頭獎,大概沒剩下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