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and William 同學婚禮

沒有拍到照片…Orz
去年,得知同學 Lin and William 要結婚,很為他們開心,也很期待去參加婚宴。

這是他們的謝卡。
LinsWedding

去年十二月中在女方老家舉行文定,由於兩人大部分同事朋友在台北,上星期六便在台北縣舉行婚宴,明天會在男方家再請客乙次。看來結婚還真是頗累人的過程…:Q

因為小橘買了車正在練車,所以約了那天一起看看他的新車。小橘參加完朋友婚宴後回家開車,經過民權東路拾起參加完朋友婚宴的 Kawli 以及 Greenbug ,出發到 Kirin 家拾起 Kirin ,也在康寧路拾起另外一位朋友。小橘的車冷氣很冷,可見壓縮機還很健康,雖然是中古車,感覺起來並不會不舒服,擠了五個人還可以忍受…哈~

最後結果就是由小橘的教練開著車往三重出發,在婚宴開始前五十分鐘抵達會場,可見教練等級多高。太早到,Kirin 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看雜誌。發現原來有大師輕鬆讀這種玩意兒,把人家寫的書作摘要讓你看,讓不想花時間看書的人看重點就好,很像以前的考前重點整理。

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手機,稍微有點不安全感,Greenbug 說沒關係吧!Kirin 想想也對,反正沒人會打電話來。但是沒時間看倒不方便。

看完兩本大師輕鬆讀,便利商店開始報整點新聞,嗯~時間應該差不多。要知道時間很簡單,抓個人來問就好。不過,走出便利商店,正想著找哪位長得漂亮可愛的妹妹來問時…眼角看見對面有提款機,走過去、插入提款卡、打密碼、查詢餘額、列印明細表。喏!上面就印著時間,而且還很準:六點十分。

場地在飯店二樓,一樓是另外一對新人。走向櫃檯,正專心拿取謝卡,收禮金的 Apple 就認出我來,William 的麻吉漁翁穿著西裝掛著男儐相。Hans 從新竹上來已經大剌剌地坐在大學同學桌旁,旁邊是他的女友。上次跟他碰面是 02 年的同學會,去年應該要再辦一次但是沒有辦。

陸陸續續幾位許久沒碰面的同學出現,女生們都變漂亮很多,男生們也更成熟 (應該是穿上西裝外套的關係…:Q) 。聊著最近的近況,誰誰誰在哪裡做啥事等等…

歐~還有男生很喜歡聊的當兵時候怎樣怎樣。

台北現在一般婚禮流程都不會差很多,不過放影片的時候竟然會出現當年的學號名冊,著實感動了一下。菜很好吃,喝了兩三杯紅酒。趁著機會跟大家要了電話、電郵地址、MSN 帳號回去更新通訊錄。

九點多,Luke 有事情必須先走,而 Kirin 與 Hans 搭他車所以也只能先行離開。不知道那時候 Lin 丟的捧花哪位幸運的人到啦?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8 responses to “Lin and William 同學婚禮”

  1. Orange Avatar

    這篇寫得好詳細喔~
    我下個月有兩攤喜酒都在三重…

  2. Kirin Lin Avatar

    To Orange,
    沒有詳細啦…^^a 其實重點婚禮進行都沒有寫,只顧著吃喝聊天…:Q

  3. 那那 Avatar

    咦,菜很好吃喔?
    那是哪一家的啊?
    我總覺得 喜酒怎麼吃都是一個樣子……

    不過,包了紅包就要去吃啦 XD

  4. Kirin Lin Avatar

    To 那那,
    菜好吃是因為我的關係,只要是能入口的都吃…XD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道菜味道重了點我不是很習慣。要挑剔的話,干貝超鹹…雞湯裡的雞肉過老等等…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另外,我也沒有每道菜都嚐遍哩~

  5. 順子 Avatar
    順子

    😯 William married…that was wonderful 😉
    Congratulation to ➡ this class couple!!!

  6. Lin Avatar
    Lin

    是嘉云拿到捧花了,那你沒有玩到小熊尋寶啊?~!

  7. Kirin Lin Avatar

    To 順子,
    沒錯,等你結婚嚕…哇哈哈哈~

    To Lin,
    歐歐~她搶到溜?恭喜她啊 :mrgreen:
    我們在丟捧花時正好離開,原來還有小熊尋寶啊?殘念~ 😳

  8. […] 關於兩位演員,松雪泰子看到後來某些角度與大學同學很像;而椎名桔平我則是好久已前有買他演出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日劇 VCD。劇情與鋪陳我比較感受不到劇情提示中良介的不負責任,而滴的命運實在是太沈重。 […]